我的花園最新花訊這盆大粉色杜鵑花已經種了6~7年了~除了當時買有開花~一直到現在酒店經紀才再度開花~太久囉~終於看到花包了~ 花苞似乎不是很多~而且好像也比較小耶~今天看票貼也還沒有開呢~ 這是淡粉色那盆~現在開得很漂亮唷~ 這棵是波囉密喔~我在南投婆家附酒店兼職近波蘿蜜樹下撿的~我也忘記種多久了~應該是過年後吧~種了好幾各種子只看到這顆而小額信貸已~ 左邊這顆草莓有兩顆長大囉~上次有一顆好不容易紅了~結果竟然被偷摘走了~害晴酒店兼職晴一直吵說誰把我的草莓偷走了~可惡的小偷~ 這是星期日拍的還沒有紅~今天看有點紅酒店兼職了喔~不過我還沒有拍~ 這是右邊的草莓~上次晴晴已經有摘過一顆吃掉囉~這是即將要酒店兼職成熟的第2顆喔~希望不要再被偷摘走了喔~ 第3顆即將成熟的草莓喔~ 這就是右邊這棵租辦公室草莓全貌喔~綠色虎頭蘭快要全開囉~看到自己種的花要開了~真的有成就感喔~單朵的特G2000寫鏡頭~很漂亮吼~顏色挺特別的ㄟ還有我的小白菜~昨天巴比幫忙澆花有被水潑及到有澎湖民宿點東倒西歪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24fmtb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